电子营业执照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03-25 11:44: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莎莎 | 责任编辑:李科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切实推进电子政务建设、方便群众办事,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山东聊城茌平区振兴街道北关社区多措并举加快推进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应用推广工作。

北关社区明确了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应用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对电子营业执照相关使用用途、下载方法、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进行使用培训,让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电子营业执照下载流程及使用方法。并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电话告知等方式向辖区市场主体积极宣传推广电子营业执照的使用,同时结合一窗受理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主动向群众宣传并及时下载。尤其是针对一些涉农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背景下,推动乡村的振兴是筑基之举,而在这其中,产业振兴是基础,是重中之重,北关社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刘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