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西北建设集团中标喜讯

发布时间:2022-03-30 11:33: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文倩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中核西北建设集团中标“喀什城投·和悦嘉苑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是集高端住宅、大型商业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中标合同金额39200万元,合同工期301日历天。项目占地面积为51008.2m2(76.51亩),总建筑面积150859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4459m2(住宅面积104844m2、商业6115m2、幼儿园3500m2),地下建筑面积为36400m2;住宅总套数1388套,机动车停车位1110个,小区内供水、排水、供暖、消防、二次供水、小区内道路、绿化围墙、值班室和庭院化门禁等基础设施建设。建成后,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进一步促进喀什地区区域经济发展,标志着喀什市经济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中核西北建设集团将始终秉承“客户满意、伙伴尊重、员工幸福、社会需要”的企业使命,坚持“品质、信誉、绩效”的核心价值观,精心策划,科学管理,精细施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进一步开拓新疆市场奠定坚实基础,以一流技术和服务回馈客户,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图文供稿:中核西北建设集团新疆分公司  杨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