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彰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31 13:0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 | 责任编辑:李科

疫情起始,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全力压实防控阻击各项措施,层层布岗、全面设防。

一是以组织部署为“首”,再次吹响战斗集结号:坚持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博弈,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有效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全面落实工作部署安排,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命令落实在行动上,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二是以紧盯前沿为“纲”,坚决打好防控“阻击战”:做清“明细账”,有的放矢。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配合形成战斗单元,加强数据核对,查清人数,摸清状况,做细做实情况登记,做足“对接关”,同声相应。24小时不间断开展工作,实行“快、准、全、实”的工作要求,确保防控各项工作落地砸实,及时处理数据信息千余条并汇总上报,同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响应。坐实“管控环”,全力以赴。充分履行职能,细密监管,确保社会面整体管到位,控到位,战到位,不间断加强巡逻防控,与宣传引导双管齐下,力求全方位立体防护。

三是以塑造战斗力“要”,筑牢内部铜墙铁壁。专题开展培训,提升作战能力,同时牢固践行五方面:全面摸底及时报告,全员定期核酸检测,严控各类聚集规模,高度重视自我防护,抓紧抓实一线防护,高标准高要求毫不松懈加强内部安全防控。(供稿: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