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Flyer最新报告:传音移动互联表现全球增速第二

发布时间:2022-04-01 16:43: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传音移动互联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全球知名移动归因与营销分析平台AppsFlyer发布了《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四版》(以下简称“报告”),深度解析全球600多家移动广告媒体渠道。报告显示,传音移动互联的表现位居全球增长指数(Global Growth Index)第2位,较去年同期上升1位。在非洲留存指数(Africa Retention Index)中,传音移动互联的表现同样出色,在生活文化领域广告渠道规模榜(Volume Ranking)与实力榜(Power Ranking)上均排名第3。

全球增长指数:传音移动互联排名第2

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被业界誉为“最具权威性的移动营销行业报告”。本版报告涵盖2021年7-12月的完整数据,统计了1.8万APP的250亿次安装,是出海开发者选择合作广告平台的重要参考指南。

增长指数榜:拿下流量“入场券”,挺进全球TOP 2

在数字化时代,流量是进入海外市场的入场券。传音在非洲等新兴市场拥有良好的智能手机入口资源,从而得以将一个传音的手机用户,裂变为多个可运营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同时,传音将多年累积的隐性资源,如市场洞察力、本地化创新、跨文化协作能力等,转化为移动互联生态建设的基础优势。

传音从OS与独立APP两方面打造非洲移动互联生态。此次传音移动互联在全球市场的增长表现,再次印证其优质的产品力与商业化能力。目前,传音OS已成为非洲等全球主要新兴市场的主流操作系统之一,并针对存量用户增值变现,加速打造应用分发及广告业务。独立APP方面,传音与网易、腾讯等多家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合作,率先布局音乐流媒体、新闻聚合、浏览器等赛道,截至2021年末,已有超过10款自主与合作开发的产品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000万。

留存指数榜:深耕非洲生活文化领域,规模与实力TOP 3

用户留存作为影响产品变现空间和生命周期的关键因素,是AppsFlyer历届报告中最为重要的版块之一,可直接体现入围平台的流量优劣。在非洲生活与文化领域(Life & Culture),传音移动互联流量规模与实力获得双认可,与谷歌、Meta一同闯进前三。

非洲留存指数:传音移动互联在生活文化领域规模榜与实力榜上均排名第3

依托在非洲等手机市场的用户粘性和流量资源,传音正发挥赋能优势,为出海企业创造更高效的转化,共同探索增长新机遇。目前,传音移动互联旗下Eagllwin广告平台全面覆盖传音生态流量和第三方媒体流量,成为领先的非洲数字营销平台之一。基于对内容出海市场的深层次理解与实践,传音推出多元化、定制化的高效广告解决方案,帮助广告主通过移动端媒体实现精准有效触达,获得了诸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图文供稿:传音移动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