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东营原油储备项目(二)8台储罐上水试验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02 13:36: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筱菲 | 责任编辑:李科

3月31日,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东营原油储备项目(二)储罐土建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现场,随着2213-2储罐的上水结束,该项目储罐上水节点顺利完成。施工现场拉起横幅,各参建单位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阶段性成果。

项目储罐制安及验收上水是整个项目的核心部分。尤其上水阶段是最紧张的时候,分包队伍、管理人员共同与时间赛跑,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施工生产不停歇,使得整个四方联检上水过程一气呵成:118天完成8台储罐制安,60天完成储罐上水,并顺利通过监理、业主层层严格审核。中建安装是东营原油储备项目(二)第一家完成上水节点的施工单位。

自工程启动以来,项目部加压奋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施工、高效率组织、高水平建设,项目建设者们压缩休息时间,坚守施工一线,保质保量,抢时间、赶进度,力保8台十万立方米储罐上水按原定计划时间完成!此次储罐上水的顺利实现为后续储罐内外防腐、附件安装等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推动整个项目建设工期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年之计在于春。趁着春天大好时节,东营原油储备项目(二)储罐土建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组人员正快速、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预计2022年7月底完成项目整体施工。(图文:张筱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