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衡阳分行组织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为民”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6:2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姣 | 责任编辑:乔一

近日,中行衡阳分行按照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组织全辖35家机构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为民”专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全行组织辖内21家支行共走进4家市场、2家园区、8个社区、6个商场,直面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宣讲降费让利政策,共累计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0份。同时,全辖各营业网点通过LED、多媒体等多种方式滚动播放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标语,设置专门的支付降费宣传台,为客户宣讲降费让利政策。全体员工在微信群、朋友圈、抖音平台不断推送支付降费相关知识15000余条,提高民众对中行降费让利政策的关注度、了解度,让减费让利惠及每一位客户。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市民、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对支付降费政策和各项措施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得到了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我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政策,不折不扣地将降费让利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惠企利民。(图文供稿:黄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