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进军智慧家教,这个品牌十年磨一剑

发布时间:2022-04-08 14:22: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重庆国翔教育 | 责任编辑:赵茜

短短几十余载,国内教育行业的发展之快,可谓是有目共睹。从最传统的黑板教学到后来的多媒体教学发展,再到今天的智慧教育不断升级和变革,可以说当下是教育行业最好的时代。

在“双减”政策和新冠疫情背景下,家庭教育成为智慧教育至关重要的一环,这对于家长和所有孩子来说,既是现实,更是考验。同时随着科技高速发展、AI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创造适合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的新型学习环境,已是一种必然趋势。

在这新一轮的教育升级潮流中,重庆国翔教育凭借十余载精耕智慧教育行业经验积累,深入探究家庭教育场景,洞察用户需求,加大投入进行产品研发,激发孩子对知识的探索和好奇、提升孩子学习兴趣和效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和双减政策的落地落实提供了重要支持。

十年磨一剑,专注传承智慧教育事业发展

2012年,重庆国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国翔教育”)创始人张国涛基于“持续为孩子成长和发展创造价值”的理念创立国翔创新教学设备品牌,关爱孩子的校园生活,并将“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基因,开启了匠心精耕教育行业之路。

十年里,重庆国翔教育牢记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向青海囊谦县第三民族中学、贵州捞河小学等学校累积捐赠价值200万元教学设备,并开展系列爱心慰问和关爱孩子活动,实际行动支持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国翔充分联动企业、高校资源强势助力,与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高等院校以及青海省玉树州教育局、重庆铜梁区教育局等开展多层次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发展,构建优质教育资源的外延。

如今,重庆国翔教育已经成长成为智慧教育行业的实践者与创新者,多年的专注、聚焦、沉淀,让重庆国翔教育不断创造独有价值,在智慧教育尤其是创新教学设备领域创新研发硕果累累,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教育是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它决定着一个家族的今天,也决定着一个家庭的未来,在血脉相承的岁月中父母对孩子总是有着数不尽的希望和爱。回想十余载教育精耕之路,‘爱’是始终贯穿国翔事业的一条主线,也是无比强大的驱动力。”谈及初衷,张国涛这样说到。

创新驱动,打造沉浸式家庭智慧学习空间

顺应科技教育的发展,重庆国翔教育投入大量的精力去探索教育底层逻辑和认知,深入探究家庭教育场景,教育剖析孩子在学习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关注家长的教育难点,并加大科研投入进行产品研发,将更多的现代智慧和应用融入进家庭智慧教育环境,以学习者为主体,遵循“情境认知理论”,创新研发奇趣世界家庭智慧学习空间,软硬件完美融合,激发孩子对知识的探索和好奇、提升孩子学习兴趣和效果,让孩子爱学、会学、能学。

奇趣世界致力于软硬一体家庭教学空间设计,以Flexible光学空间、Fantastic Zoom奇趣空间、healthy sitting塑形空间等三大空间维度构建沉浸式学习空间,打通线上和线下、虚拟和现实相结合的学习场景,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通过独创的线上学习趴、顶面智慧双摄、线上奇趣互动等功能,创新学习陪伴创景,让教育持续回归家庭,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和双减政策的落地落实提供了重要支持。

国之教育,一脉翔承,从校园空间创新专家到家庭智慧学习空间,重庆国翔教育始终以匠心致初心,10余年磨一剑,专注智慧教育领域。

实力为本,行业专注研发的低调引领者

在张国涛心中,“国翔”不只是一个企业的名称,更是需要日日践行去做的一件事。十年间,重庆国翔教育变的是技术与实力的跨域式增长,不变的是传承教育事业的初心。

“重庆国翔教育始终重视科技的力量,目前已建立了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我们的研发团队,有能力也有信心,创新研发出新产品,为智慧教育助力。”张国涛表示,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是重庆国翔教育科技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多年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自主生产,不断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形成了众多创新成果,并成功实现产业化,获得官方权威和各级院校等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专利120余项、软件著作权8项。

重庆国翔教育还拥有超过18000平方米的现代智能生产基地,具备完善的生产设备、机器人生产车间,臻选进口抑菌抗菌E0级环保材料,制定严格的品质管控和产品检测流程制度,采用国际前沿制造工艺,确保每一项出品都具备国际领先品质,为品牌赋予更多的价值。

“教育也是慢车道,不是短时间能看到收获的,我们想实实在在的为教育付出一份力量。国翔将不断创新与突破,在未来的二十年、五十年、一百年,以科技创新助推教育公平,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和知识的力量,为国家的人才建设和基础教育事业助力!”张国涛这样表示对未来的规划。

据悉,重庆国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前身始于2012年,是重庆市两江新区科创局重点招商的科技互联网+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翔教育始终秉承“科技为教育赋能”理念,投入大量的精力去探索教育底层逻辑与认知,以专业的知识、领先的技术、成熟的产品和一体化贴心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软硬件结合成套解决方案。(图文供稿:重庆国翔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