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广阳区税务局 线上“云”问卷 开启“沉浸式”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13:4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畅、张艺竞 | 责任编辑:李科

广阳区税务局以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联合市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在“廊坊税务”公众号上开展税收优惠系列知识问答活动,内容以最新组合式税收优惠政策和受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问题为主。

“题目都很贴合最新的税政要点,留抵退税申请时间、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按照50%的税额减征六税两费等问题,答错了也没关系,选到正确选项才能进入下一题,还附有详细的答案解析,这种方式让我对新政策的记忆更深了。”参与答题活动的廊坊市瑞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会计赵楠说道。

通过公众号的转发传播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积极参与,上线当天477人参与了答题。通过线上答题这种方式,不仅扩大了政策宣传覆盖面,还增加了趣味性,从根本上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参与感和接受度,增强了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效果。(图文:刘畅、张艺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