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捷报!中建七局交通公司承建的多个民生工程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2-04-11 14:56: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东海 | 责任编辑:李科

开局即冲刺,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以生产经营为主线,克服严峻疫情影响,逆势向前,推进民生工程高效开局,多个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2月27日,公司承建的郑州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大学北路桥工程主桥仅用36完成“换代升级”施工任务,提前9天建成通车,实现郑州建桥历史新突破,向郑州人民交出了七局交通的满分答卷。

3月,公司承建的多个项目“首桩落定”,拉开正式施工大幕,项目建设步入新阶段。3月9日,温州轨道交通S3线附属配套工程主线高架桥首根桩基混凝土灌注顺利完成,开启了项目大干一年的序幕,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温州大都市核心区快速路网,提升现有道路的通行能力、服务水平和运输效率。3月18日,青岛上合广场地下空间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打下首桩,实现顺利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集多重功能为一体的地下综合体,进一步提升上合示范区形象品质,打造融合便民服务、构建蓝绿交织的生态文明广场典范。3月23日,驻马店板桥路项目桥梁灌注桩施工完成,桥梁建设加速推进,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后将优化区域道路交通网络,对美化城市景观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3月30日,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东北段土建施工04工区项目顺利完成小营站(8号线部分)主体结构封顶施工任务,标志着该项目标段内小营、农业东两座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封顶,项目建设朝着2023年年底开通试运营迈出坚实一步。

3月31日,郑州高新区项目木槿路、河阳路、木荷路、健杨路四条道路及排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通车在即。

此外,许信高速项目沙河大桥右幅挂篮顺利合龙,西安地铁6号线项目提前完成长乐门站弱电房间、强电房间、400V房间等5项工期节点任务,西安地铁8号线项目雁翔路站-新植物园站暗挖区间右线全部贯通,吴江管廊项目主体舱室底板首件顺利通过验收……多个项目大干快上、加速推进。

交通公司各在施项目筑牢疫情防线、抓牢生产主线、强化安全红线、推进工程时间线,争取早日将民生工程建成投用,造福群众,为属地民生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中建七局交通公司的“基建专家”力量。(李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