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的海南宝安·江东豪庭项目5#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04-13 17:00: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 | 责任编辑:李科

4月1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上海宝冶承建的海南宝安·江东豪庭项目5#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向全面封顶节点再次迈出坚实一步。

三月以来,基于海口疫情的特殊形势,人员流动及物资调拨出于管控状态。项目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五个一律”,做到一律封闭管理(加强对人员进出管理,项目内人员不得随意外出,非项目人员不得进入工地,确需进入的要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一律测体温、一律戴口罩、一律分散就餐、一律疫情报告。

为切实加强协同,强化联防联控机制,项目管理团队分层督导,责任到人,积极主动做好防范,监控疫情最新动态,多批次对分包单位及工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组织核酸检测。施工作业期间,项目部严格控制各区域人员密度;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每日通风消毒,无死角覆盖,进一步降低传播风险隐患。

疫情当前,项目部将遵照配合属地及卫健部门管理,安全有序开展现场施工,积极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宝安·江东豪庭项目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毗邻海南省委党校。项目由4栋多层住宅,1栋商业楼组成。地上8层,地下一层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用地面积11824.78㎡,总建筑面积20597.02㎡。项目计划五月初全面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