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参观科技创新超市——“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人才支撑”

发布时间:2022-04-14 14:08: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超市 | 责任编辑:李科

4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赵军率视察调研组就“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人才支撑”有关政策工作落实情况,到科技创新超市参观,视察为中小企业提供科技人才招聘服务情况。保定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树军陪同调研。

在科技创新超市,视察组详细了解了科技创新超市的概况、服务内容、高新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产业技术成果、以及区内骨干企业等相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赵军对科技创新超市的运营模式,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柏纪伟,省、市政协委员和参政议政人才库部分人员、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主管领导及有关部门主管人员一同到访。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王莉萍接待。

(图文: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