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信用卡,感用户所感,想用户所想

发布时间:2022-04-15 15:5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拥有何种特质才能在如今竞争激烈的信用卡市场脱颖而出?对此,不同品牌有着各自不同的答案,光大信用卡以“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品牌主张为回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感用户所感,想用户所想是获取用户认可的关键。

光大信用卡始终坚持“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品牌主张,这一主张在用户的使用、消费过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对于笔者而言,光大信用卡的官方APP阳光惠生活,真正地做到了惠及生活,提供了内容多样、力度极大的优惠活动。

以今年年初结束的冬奥会为例,光大信用卡响应国家号召,携手途牛旅游网发起了“冰雪之约阳光之旅”的冰雪主题活动。这对于看了冬奥会之后摩拳擦掌想要在冰雪之上大展拳脚的年轻一代而言,无疑是“会心一击”。在活动优惠方面,光大信用卡总是先人一步,推出适合当下节点的优惠活动,这种惠,直接惠到了用户的心坎上。

考虑到年轻客群的消费偏好,光大信用卡在阳光惠生活APP中完善了“食、住、娱、购、游”等服务,加速建设线上生活消费场景,让用户享受更加便捷的新生活。

金融市场瞬息万变,不变的是光大信用卡“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初心。未来,光大信用卡也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提供更加贴心、便捷、温暖的高品质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