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科技智能洗浴机:颠覆老人洗澡难题,尽孝之心淋漓尽致

发布时间:2022-04-15 16:28:40 | 来源:信阳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乔一

在很多人看来洗澡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但是对常年卧床的失能老人而说,受家中洗浴条件有限、搬不动老人、缺乏专业护理能力……种种因素的限制,“洗个舒服澡”成了他们心中最大的愿望。

在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下,失能老人的人口数量不断上升,老年人洗澡问题得到社会关注,也因此出现了“助浴师”这个职业。在一些大城市,“助浴”服务越发普及,形式类型也更加多样,包括设置老年助浴点、流动助浴库以及入户助浴等等,老年人助浴市场的前景无疑是广阔的。但在不断增长的老年人助浴需求下,这些助浴服务模式潜藏着很多问题:

第一,无法保障安全。人工助浴的模式需要帮助老年人进行身体的挪动,而这个过程对于失能老人而言是非常困难的,发生碰撞、摔倒等意外事件的几率无疑大大增加;第二,助浴采用的设备移动较为困难,对空间及环境的要求比较高,灵活性比较差。难以因地制宜适应不同情况的适当的人的实际需要;第三,人工助浴模式对服务人员的劳动强度也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往往需要2~3名护工才能够完成一位老人的洗浴护理工作,不但花费较长的时间和较大的人力成本,还耗费大量的精力,过程也比较折腾。

作为科技智能洗浴机直击这些传统助浴服务的痛点,作为一种便携式的智能洗浴设备,它的灵活性高,适用性强,对于空间环境的要求不高,不需要挪动就能够轻轻松松地完成全身或局部的洗浴。作为便携式智能洗浴机兼具洗头、擦浴、淋浴等功能,配合柔和的音乐,让老年人体验“沉浸式”洗浴,乐享其中!

不同于传统的洗浴喷头,作为科技便携式智能洗浴机创新采用污水无滴漏的喷头,使水滴不是滑过皮肤,而是深达皮肤微表面,能够完成更深层次的清洁任务。搭配专属的沐浴床让老人体验酣畅淋浴。智能洗浴机操作简单便利,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完成辅助洗浴的操作,不需要耗费过大的人工成本及投入过多的时间,且由于不需要搬运老人,减少了护理人员的劳动强度,同时也避免了老年人出现摔伤、滑倒等意外情况。作为科技的便携式智能洗浴设备还贴心地配备了老年人专用的沐浴液,味道芳香,清洁更彻底,不但能够祛除老年人的体味,还能够起到护肤的作用,是老年人洗浴的理想设备!

作为科技便携式智能洗浴机不仅融入了高新科技元素,使老年人洗浴更加容易,更体现了维护老年人尊严的温情,使老年人免受体味的尴尬困扰,即便是卧床老人,也可以保持干净整洁,从而使老年人的心情更加愉悦。同时,失能老人的子女也能够更加放心地工作。

便携式智能洗浴机因为体型小巧玲珑,方便携带,既适用于居家上门助浴服务,同时也可适用于养老机构、护理院以及日间照料中心等等,未来将解决千千万万老人的“洗澡难”问题,使失能老人能够随“浴”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