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楚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 促进供电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2-04-18 14:05: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文凯 | 责任编辑:李科

为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向乡镇供电所延伸,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引导乡镇供电所党员千部和职工严守纪律规矩,提升优质服务水平。4月15日,国网喀什供电公司所属的巴楚县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规范廉洁从业行为。

活动中,党员和职工集中观看了央视反腐题材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学习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和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全体党员和职工针对集中学习的内容开展大讨论,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对法纪的敬思意识,坚决杜决侥幸心理,时刻紧细廉洁从业弦,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二是要以身作则,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向组织负责、向单位负责、向自己的家庭和亲人负责;三是要认真对照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和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等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即查即改,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转变思想观念,规范服务行为,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数育引导全体党员和职工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将廉洁自律内行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永葆电力企业职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服务用户时,以慎小慎微的自律守牢廉洁底线,杜绝“吃拿卡要”,以一丝不苟的作风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杨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