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农发行娄底市分行“青学习”微课堂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2-04-18 14:14: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星宇、肖讷敏 | 责任编辑:乔一

为贯彻落实省分行《关于在全省系统各级团组织开展“三学、三比、三争”活动的通知》精神,娄底市分行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出台《娄底市分行培养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激励考核方案》,相继开展“青学习”微课堂和“党建领航·合规护航发展”知识竞赛,在全行青年员工中营造“学政治理论、比作风、争做学习楷模,学奉献精神、比担当、争做履职先锋,学业务知识、比能力、争做行家里手”的“三学三比三争”浓厚氛围。

image.png

农发行娄底市分行“青学习”微课堂正式开课

市分行党委成员及全行40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青学习”微课堂第一课。市分行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成飞江同志为微课堂作开班讲话,激励全行青年提高“七种能力”。一要始终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持续学习;二要联系我行的发展实际学、联系个人的思想实际学、联系个人的工作实际学;三要结合现阶段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学用结合,工学相长。在学习过程中聚焦追赶超越,自我提标加码,提升争创一流的决心和信心,力求有所学,有所得,有所悟,有所为,成为一个向阳而生,眼里有光的人。

image.png

市分行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成飞江同志为微课堂作开班讲话

《娄底市分行培养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激励考核方案》通过“会想”、“会学”、“会写”、“会说”、“会干”五个模块加分考核激励青年员工增强创新思维、文字综合、学用结合、语言表达、团队协作的能力,成为“五会”青年,该方案是继青年“三大平台”后的再升华,为娄底市分行青年工作提供理论实践指导,为下一阶段开展青年工作明晰重点,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青年工作落实到位,青年品牌宣传有效,青年队伍素质提升。今后,农发行娄底市分行将努力在凝聚青年上取得新成效,在当好桥梁上实现新突破,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图文供稿:王星宇、肖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