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浮给力蓄力10年,功能酒类或将迎来行业节点

发布时间:2022-04-19 14:24:27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茜

近五年,酒产量持续下滑,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的酿酒总产量仅达2016年酿酒总产量的一半左右。行业低迷,甚至引发国内酒市场生变的传闻,可另一组数据却让这一谣言不攻自破:2021年,全国酒类零售总额接近2万亿元。如此庞大的市场份额,彰显了酒类的“刚需”地位,市场红利仍在,只是消费更趋于理性化,才会造就大浪淘沙的紧张局面。现在,各大酒企都在寻求转机,唯独这个积蓄了10年的品牌——泸浮给力,正厚积薄发。

10年前的酒水行业,还处于鼎盛时期,烟酒门店、商超仍是连接消费者的主要途径。可是随着淘宝网的兴起,网购行为的日益普及,所有行业势必面临新的风向危机。当各大酒企纷纷入局电商赛道的时候,泸浮给力却已嗅到了另一个潜在趋势:市场饱和环境下,用户消费理念不断升级,优质酒、功能酒将获得更广泛的关注。于是,泸浮给力创始人联合国药大师邓小安(金水宝胶囊、汇仁肾宝第一研发人),倾注10年时间,潜心研发出了一款中西结合的功能型保健酒——泸浮给力酒。

泸浮给力酒以法国高品质白兰地为基酒,结合古典秘籍的中草药配方,采用现代生物科技技术提取活性成份精心酿制而成,每瓶流浸膏吸收率高达95%以上。泸浮给力酒的酿制需要历经数十道发酵工序,发挥枸杞、黄精、覆盆子、大枣、沙棘、茯苓等多种中药材的养生功效,先清后补,护心利肾,以求达到“固本扶元,补益强身”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泸浮给力酒的中药功效不单局限于男性群体,对于女性美容养颜、通调心血的需求同样有所关照。不论男女,饮用泸浮给力酒都能从中体会到滋养五内的养生乐趣。

可以说,泸浮给力酒不仅充分展现了功能酒的优势,而且成功跻身优质酒的行列。在愈演愈烈的市场环境下,它既能弥补以白兰地为基酒的产品在终端市场上完全空白的现状,又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这就意味着,泸浮给力的核心竞争力暴露无遗。现如今,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和全新的业务模式成了行业大洗牌的又一推手,各大酒企正在寻求新的转机,只有泸浮给力,瞄准了功能酒在酒类市场的发展潜力,快速寻到了入局之门。

接近三年的线下市场探索,泸浮给力已经沉淀一定的基础用户,也正是这批用户,让养生酒类有了质的突破。如果不是从传统酒类跳脱出来,泸浮给力还不曾意识到,养生酒的需求用户已经越来越年轻化,曾经被贴上固有标签、带有营销色彩的养生酒,正在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被更多的受众群体所接受所熟知。这还仅仅只是线下试水,更大的机遇还在线上。

现在,泸浮给力正在全面布局线上,从品牌曝光、渠道合作、多平台销售、私域转化等多个环节一齐着手,全方位触达用户,渗透不同链路的多个维度,迅速打入市场打爆品牌,提升泸浮给力酒的知名度与好感度。届时,除传统电商外,一切基于流量风口的机会,对给力集团来说都将是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在不远的将来,泸浮给力或将成为消费者首选的功能酒品牌。

泸浮给力蓄力10年,打开了功能酒领域新事业的大门,它的韧性也在向整个行业宣告:市场变化日新月异,选对赛道是可以创造一时的辉煌,做好产品却能成为整个行业的领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