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首家“兴农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挂牌

发布时间:2022-04-20 10:53: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渔、杨东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工行德阳分行首家“兴农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在绵竹市新市镇花园村正式挂牌。该行将数字化、智能化、便民化的金融服务送到广大农村客户身边,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据悉,该行在绵竹市新市镇花园村设置了“工银兴农通|益农社”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借助“兴农通”平台协议签订和搭建,有助于建立村委与村民的新型沟通桥梁,开展村务公开、移动办公、乡村治理及基层党建服务,畅通村委会与村民的紧密联系。同时依托工银“兴农通”APP线上渠道,将为当地村民提供转账汇款、信息查询、缴费等基础金融服务。

工行德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普惠金融服务点的设立,将进一步丰富该行助农惠农的金融产品和功能,标志着该行加大乡村薄弱环节金融支持迈出坚实一步。(张渔、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