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环保产业集聚高地!相城区太平街道“云”端发力!

发布时间:2022-04-20 16:07: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媛媛 吴丹月 | 责任编辑:乔一

近日,《创赢未来》环保产业专场活动在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举行。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创客项目与苏州各大投融资机构隔屏交流、“云”端切磋,共寻发展先机,创赢美好未来。

近年来,太平街道大力招引创新创业人才,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环保产业集聚高地。不久前,阳澄湖节能环保产业园这一重要产业载体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更是成为太平街道环保科技产业的“金字招牌”。

本次活动,重点聚焦环保科技产业,共6个项目“云上”路演,从创业初心、核心团队、技术优势、市场前景等多个方面,展示了项目的创新创意和科技含量。来自环保科技行业和投融资行业的专家评委依次进行提问和点评。

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马楫表示,苏州是创新创业的沃土,太平街道环保科技企业数量众多、门类齐全、独具特色,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招引更多优秀人才项目落户。(图文:李媛媛 吴丹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