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烟草局:开设“终端靓化”云课堂   直播互动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4-22 10:34: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冯雯 | 责任编辑:李科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武汉市江汉区烟草局营销部为推动零售终端建设,围绕“终端靓化”主题开设云课堂,指导客户提升店面形象,优化店内布局。

此次直播采取的是“终端拓展员+优质现代终端客户”双主播的形式,直播现场就在优质现代终端客户的店铺。

据介绍,终端拓展员针对现代终端如何做好陈列进行培训和分享,并从门头店招、店面环境、证件标识到卷烟背柜陈列、价签管理等五方面进行现场教学示范,让客户更容易更直观的了解终端建设标准。

同时,优质现代终端客户分享了自己结合季节变化、传统节日文化、新品品牌文化等主题进行创意新颖的卷烟陈列技巧,毫无保留的传授自己通过特色摆放、新品展示、节日靓化等特色陈列成功引流的案例。

其中,两位主播和参加直播课堂的客户进行交流互动并解答客户提问,帮助零售户查找店面环境短板,提升终端形象,直播间气氛相当活跃。当天直播课堂参与客户达488户。

据悉,此次直播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后续江汉营销部将陆续开展各种不同主题的云课堂,让“云观摩”的形式让更多的客户受益。(江汉营销部 冯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