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烟草局:推进数智化转型  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2 10:34: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冯媛、孙甜、黄雪梅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在省系统财务工作会议上,湖北省烟草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汉林围绕全面深化财务职能转型,全面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助力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谈话。

夏汉林表示,2021年全省财务工作多措并举,财务保障能力更加凸显、标本兼治,财务内部控制持续加强,特别是在攻坚克难,财务职能转型有序推进全力推进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从核算型向管理型会计的转型。

“这次谈心谈话对我们基层财务工作人员更像是一次贴心的关怀、慰问和勉励,让我们深受鼓舞和满怀感动!”会后,全体财务人员表示这次谈话非常暖心,更贴心。

作为基层人员,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会计信息对经济管理的重要性认识、推动管理会计的应用,提高数据的加工分析能力,强化成本管控,突出价值管理,使会计信息更好的为管理决策服务。(冯媛、孙甜、黄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