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达州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15:25: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达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20日,2022年达州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召开。达州市政府党组成员、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达州高新区产业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一年有形象、两年上台阶、三年创成国高”的目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其作为当前一项重大工作,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紧迫的意识,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对现场论证会氛围营造和考察点位打造方案进行再优化、再部署、再落实,突出“高”“新”特色。要对标国家高新区评价指标体系,聚焦科技创新能力不足、高企数量不多、研发能力不强等问题,立说立行、全力补短。要进一步形成创建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创高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要求,聚焦产业、科技等重点领域,强化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机制、逗硬督导考核,推动创建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干出成绩,确保顺利完成国高创建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达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