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15:46: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宁佐明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22日,绵竹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绵竹市委常委、副市长,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金融局局长、人防办主任唐峰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绵竹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胡凌飞对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绵竹市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要点》、《绵竹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送审稿)》、《绵竹市“十四五”期间知识产权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绵竹市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关于安排绵竹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经费的请示》。会议还研究了需兑现企业(个人)专利资助奖补资金和企业(金融机构)专利权质押融资补贴资金事宜。

绵竹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指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为绵竹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对实施知识产权战略重大意义的认识;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坚持以知识产权强县建设为抓手统领全局发展;要突出特色、注重实效,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图文供稿:宁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