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施工黄金期,推进河南这条南北高速大通道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2 16:51: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在中建七局安装公司许信高速项目建设现场,凌晨时分依然灯火通明,多台大型机械忙碌作业,200余名建设者紧张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项目全体建设者全力以赴,抢抓施工黄金期,持续掀起抢工大干高潮。

许信高速项目是河南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河南将又多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对于分流京港澳高速通行压力,完善区域路网,增强郑州大都市区对豫南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多重挑战,项目定期召开进度推进会,根据工期要求,倒排每日施工计划,增加100余名工人火速进场。

同时加大机械设备等生产要素投入,每天召开资源配置会,为加快施工进度提供人力、物资和技术等多方面支持,形成了多个作业面同时施工,24小时不间断作业的抢工模式。

截至目前,项目颍河大桥、花李分离式立交、主线二号桥、F匝道一号桥梁板均已架设完成;项目全线土方施工约1.5公里已基本完成下路堤施工,为后续路面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