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爱心捐赠,为一线医护构筑温暖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24 13:20: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煜 | 责任编辑:赵茜

面对上海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近段时间来,大批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公安干警与志愿者们枕戈待旦,坚守战“”防线,各类抗疫物资的保供需求也随之与日俱增。

疫情挡不住温情,以爱心呵护仁心,上海疫情期间,瑞金医院大批医护人员长期奋战在一线。在得知医院防护物资需求紧俏的情况后,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仁健康”)迅速作出捐赠部署,协调多方力量,以最快速度为瑞金医院本部及嘉定院区捐赠防疫必备物资。

4月21日,一箱箱装满爱心的保供生活物资随着配送车辆送往防疫最前线,犹如雪中送炭般为上海战疫添一份助力。据悉,这批捐赠物资将全部发放用于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线医护人员使用。

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国企担当,本次疫情来,联仁健康自发组织一批批志愿者,主动请缨加入街道、社区抗疫队伍,通协助社区业委会开展组织核酸检测工作、发放政府物资及为居民运送各类生活必需品,充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保障。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抗疫战斗不会停滞,联仁健康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筑生命健康安全堡垒。(图文供稿:林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