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防疫 共护家园 安徽瑞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24 13:20: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浩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21日下午,安徽瑞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向瑶海区长淮街道元一社区捐赠五千余元的物品、防护物资,用于看望和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卡口一线的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自开展防疫工作以来,安徽瑞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快速响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安徽瑞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感谢长淮街道元一社区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帮助和支持,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元一社区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组织人员进行信息核查,严守疫情防控一线,协调医护人员与防疫物资,解决企业疑难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始终坚守一线,在岗位上付出了辛劳的汗水,作为辖区企业,也应该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为基层防控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同时,安徽瑞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安排了党员值守在所在楼宇疫情防控卡点,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为疫情防控注入社会力量。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在全身心投入、高强度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早日战胜疫情。

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对安徽瑞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深感温暖,企业慰问团前来看望,也代表着社会各界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是防疫工作人员继续在战“疫”一线、不懈奋斗的动力。最后,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形成合力,肩负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不平凡的坚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供稿: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