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将于4月25日走进信阳

发布时间:2022-04-24 13:2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曼、张瑞杰 | 责任编辑:乔一

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爱卫办、河南省老龄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科协联合举办的“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暨肿瘤宣传周和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将于4月25日-26日走进信阳市。

据悉,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省内各领域的专家大咖做客直播间,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内容覆盖六个重点人群:村医和校医,老年人、妇幼人群、职业人群、青少年和普通受众(“认识癌症,科学防癌”)。权威机构、权威专家,旨在普及癌症、职业病防治和健康生活方式等科普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观者不仅可以学习科普知识,还能与专家大咖线上面对面互动交流。(供稿:信阳市疾控中心 李曼、张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