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乾街道分类办开展“我们的地球我们来守护”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5:52: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康乾街道分类办 | 责任编辑:乔一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第45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康乾街道分类办走进秋山幼儿园开展了“我们的地球我们来守护”主题活动,倡导大家一起行动,保护地球妈妈。

为了更直观的让小朋友们了解世界地球日的意义,分类办宣教员们通过“画出我心中的地球”、“垃圾也能变废为宝”“垃圾分类小能手”等小活动带领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利用从家中带来的矿泉水瓶制作了创意花盆,让不起眼的废品变成了创意作品,了解了“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的理念,更让孩子们养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用行动真正做到时时处处在环保。

一双双小手还画出了心中五彩的地球,小朋友们一边画着一边说这是我们的地球,有一天还要坐上火箭去另一个漂亮的地球呢。

最后宣教员们还和小朋友们互动了垃圾分类投放小游戏,轻松活泼的宣传方式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都积极参与垃圾投放小测试。还表示回家要监督爸爸妈妈一起做好垃圾分类。(图片由康乾街道分类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