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催奋进,日新月异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4-24 16:53: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靖蓉 | 责任编辑:赵茜

——副区长伍贤友等一行莅临张家界市天门中学实地调研

4月22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副区长伍贤友、区教育局长李晓春、副局长戴领及局办公室、人事股、安全股等部门负责人到天门中学开展实地调研。

伍区长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并向天门中学领导班子及中层骨干详细解了学校发展规划、疫情防控、学生就读、学校管理、师资配备等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在座谈会上伍区长对天门中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管理、德育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他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提升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狠抓校园安全工作管理,积极消除各类隐患,不断强化部门协作,全面提升安全工作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要聚焦高考改革,积极适应新高考,谋求新作为,努力追求教育新成效,提升办学品质,推进我区音体美特色教育优质升级。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区政府区教育局领导对天门中学的重视与关怀,为天门中学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天门中学一定能认准方向、办出特色、再创辉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回报全区人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图文:王靖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