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烟草局:每个人“进”一小步,行业才能“进”一大步

发布时间:2022-04-24 16:53: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雪梅 | 责任编辑:李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行业稳中求“进”,困难比以往更多,压力比过去更大,所以,全行业每一个从业者,都必须“加倍”努力。

不管在哪个岗位上,不论从事的是生产还是营销,是内管还是专卖,每个人都要跟自己的过去比,每个人都不能满足于过去的成绩而止步不前。去年已经很努力了,今年还要更努力。去年已经有工作创新了,今年还要再创新。去年的工作效率已经很高了,今年还要更高。只有每个人都“进”一小步,行业才能“进”一大步,才能最终实现高质量发展。

“进”是全行业的“进”,更是我们每个人的“进”。单位会给我们下达不同的工作任务,面对这些任务,如果每个人都能拉高坐标,把每一项工作任务都高质量的完成,那么,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就会变得具体而现实。反过来,如果每个人都满足于“过得去”,以“交差”心态去应付工作任务,那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也会变成“镜中花水中月”。

所以,不妨重新梳理今年的工作任务,给自己定一个“跳起来摘桃子”的工作计划,以“进击”的姿态,高质量完成单位交办的每一项具体工作,把个人力量汇聚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洪流中,用干出来的优异成绩,向行业献礼。

“稳”“进”“实”并不遥远,高质量发展就在我们身边。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不负韶华,与时代共“进”。(江汉区局黄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