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哪儿去? 尊享《珠峰队长》全国超前点映

发布时间:2022-04-25 16:08: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科

4月29日,纪录电影《珠峰队长》将在“五·一”档期开启全国大规模超前点映。

《珠峰队长》真实纪录了一支由四川省阿坝州黑水籍普通人组成的民间登山队登顶珠峰的全过程,是迄今为止最完整呈现珠峰攀登的电影。发行方大象点映的CEO吴飞跃表示:“在这个五一假期,作为一部沉浸感十足的‘户外大片’,《珠峰队长》中壮阔、震撼的珠峰美景,将给观众带来‘坐在影院登珠峰’的震撼体验,弥补无法出门旅行的遗憾。同时,影片中普通人身上散发出来的勇气、魄力、坚持和迎难而上的信念,在疫情阴霾笼罩的当下,也能给所有在困境中的人们,带去治愈和鼓舞人心的力量。”

图片

“五·一”档唯一“养眼大作”,带你坐在影院登珠峰

《珠峰队长》作为全球第一部真正意义上完整的珠峰攀登纪录电影,拍摄时创下了人类已知无人机航拍最高海拔8470.2米的新纪录。7位高山摄影师“拼上性命”、负重70多斤全程拍摄,只为全景式呈现仅0.00007%人类曾经亲眼目睹的珠峰影像。大多数人或许一生都没有机会登上珠峰,而《珠峰队长》镜头下真实、清晰的冰裂缝、冰塔林、近乎垂直的蓝色绝壁等壮观美景,将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珠峰的极致震撼,感受“坐在影院登珠峰”的“旅行式观影”,是这个不能远行的“五·一”假期里独一无二的“养眼大作”。

图片

观众亟需的“心灵按摩”电影,让普通人的故事治愈普通人

《珠峰队长》的主角苏拉王平是一位黑水县“放牛娃”成长起来的藏族高山向导,以及他带领的一支由8个普通人组成的民间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的故事。

攀登精神无疑是登山题材电影共同的主题。而《珠峰队长》这部属于普通人的励志电影,在传达登山队员勇敢、坚持、迎难而上的攀登精神之外,更表现出一群普通人对攀登、对生活的热爱,对热爱的执着追求,激起观众强烈的共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纪录电影《珠峰队长》由四川省攀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阿坝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联合摄制,成都川藏登山运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阿坝州川藏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大象点映全国发行。

4月29日-5月4日,《珠峰队长》开启全国超前点映。这个“五·一”长假,带着你的家人一起走进影院,体验地球巅峰之旅!(图文: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