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用情用心用力开创医保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4-25 16:08: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严国良 | 责任编辑:李科

——南县召开2022年医保工作会议

4月24日,南县召开2022年医保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全县医保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医保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刚主持,副县长王建国,县医保局、县卫健局负责人,各行局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社会事务中心负责人,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各协议药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5142536(2).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国泉宣读了表彰决定,县医保局局长娄新跃作工作报告。分管副县长王建国指出,推动南县医保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重拳出击,保障医保基金安全;二是坚持锐意创新,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三是坚持群众导向,推动医保惠民政策落实;四是坚持便民利民,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

就做好2022年医保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刚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医保工作职责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从聚焦政治建设、群众需求、事业发展、服务能效四个方面,推进全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的医保队伍,用情用心用力开创医保新局面。(南县医保局 严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