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赤溪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6:08: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为全面普及垃圾分类处理知识,使垃圾分类文明新风常态化、垃圾分类实施规范化,日前,苍南县赤溪镇组织镇综合管理中心、镇环卫所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由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的宣传队伍走进机关、企业分发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资料,通过举例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四大类,仔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如何区分四类垃圾,使大家准确掌握基础知识。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使得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逐步养成良好的意识和习惯,为赤溪镇垃圾分类工作管理水平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片由苍南县赤溪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