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向山西大学援助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25 16:08: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振华、宋丽君 | 责任编辑:乔一

最美人间四月天,何想疫情催人急。4月上旬,山西大学坞城校区发现一起初筛阳性感染者,打破了这所百年学府的宁静。这所拥有3个校区,总占地面积3000多亩,在校学生达3万人的学府即将进入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各种困难可想而知。

image.png

作为山西省内同样具有百年历史的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得知山西大学面临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为山西大学的日常结算等业务需求进行安排部署,并紧急筹措防疫物资,为学校抗疫不停教、封控不停学的目标注入坚实力量。

image.png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紧急调动、协调联络,用最短的时间筹集到一批防护口罩、医用手套、免洗消毒凝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于4月24日送达刚刚解封的坞城校区。在援助现场,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表达了本次向山西大学援助抗疫物资是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为山西大学抗击疫情尽的一点心意。今年是山西大学成立12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百年中行愿与百年学府与时俱进、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助力山西大学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仰麟代表全校师生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表示感谢。他表示,山西大学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不仅为山西大学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更体现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有你们这样的社会各界助力,让我们更有底气打赢这场硬仗。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积极践行“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持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支持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同时,一如既往的为山西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图文供稿:赵振华、宋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