沌阳街沌兴工业园“云招商”结累累硕果

发布时间:2022-04-26 11:10: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日前,武汉经开区沌阳街沌兴工业园多形式多举措夯实招商引资沃土,在经开区二次腾飞的热潮下,克服疫情影响,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开展以商引商、精准招商、产业招商多种渠道引商引资,首次开展线上“云招商”创新模式,共累计新引进项目10余个,为经开区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与意向客户随时保持线上联系。”近日,武汉沌兴投资有限公司主动调整工作思路,顺应现阶段疫情防控政策,积极优化招商方式,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聚并措推动招商引资和各园区正常运行。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将招商引资方式由“面对面”转为了“屏对屏”,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视频会议线上平台,在“云端”与客户进行洽谈。

近日,中轻检验认证(武汉)有限公司落户沌兴工业园六区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公司招商部第一时间进行全程跟踪,根据企业要求,将厂房情况及相关配套情况形成方案,开展线上研讨,并根据企业反馈要求及时修改。4月中旬,公司邀请中轻检验来园区实地考察并签订租赁合同。在“云招商”等举措的有效运行下,今年第一季度,公司资产整体出租率达到97.86%,其中新引进企业3家,续租企业8家,为沌阳街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日前。

武汉沌兴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为落实“来一家,留一家”,公司开展促投资”领导班子“一对一”企业(项目)工作机制,全程序、全维度在企业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提供贴心服务,着力打造优质招商引资队伍和优质营商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