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2021年度市直单位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2: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淮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责任编辑:乔一

image.png

4月25日,“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动员大会召开。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时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不忘初心、锚定奋斗目标,一起向未来、争创新荣光,奋力谱写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对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的部分单位进行了颁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2021年度市直单位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

image.png

2022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深刻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和“跨越赶超”使命,扎实做好优空间、护资源、促节约、保民生、严管理等各项工作,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集聚更多势能,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出成绩、谱新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助推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建立局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主抓、相关处室单位协同推进、跟踪落实的重大项目服务保障“一周一反馈、一月一调度、一季一通报、半年一过堂、一年一考核”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工作统筹调度,助力省市重大项目高效落地。一季度,已完成218个独立占地省市重大项目用地保障,保障率达51.54%,剩余项目均在有序推进。我市列入全省计划一季度开工项目共178个,已完成用地保障的项目160个,保障率达89.89%,涟水县、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已全面完成辖区内项目用地保障。(图文供稿:淮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