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手为市民出行打造最美“一公里”——淮安区城管局召开共享单车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1:23: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于洪成 | 责任编辑:乔一

image.png

4月22日,淮安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召开共享单车企业座谈会,蘑菇、青桔、哈罗、松果等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目前,淮安区范围内共享单车投放总量大约在4300辆左右,主要集中在楚州大道、翔宇大道沿线,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但是单车乱停乱放、影响城市管理及市容环境问题也非常突出。

座谈会上,双方就单车解决市民出行难的同时出现的乱停乱放、单车挡道等城市管理及市容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淮安区城管执法大队分管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企业实行“投放点位均衡化、车辆管理常态化、运维管理严格化”的城市管理要求。通过政企联手,实现单车摆放有序,供求数量合理,高标准做好共享单车管理工作,共同维护城市管理及市容环境秩序,在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为市民出行打造最美“一公里”。

与会企业负责人均当场表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明确属地管理责任,强化“淮安区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运营企业良性发展,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实行数字化管理,主动解决问题。(图文供稿:淮安区城管局 于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