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未来教育: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将于4月27日启动元宇宙校区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2: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将于4月27日成立元宇宙校区,旨在透过虚拟现实(VR)促进学生多元化的学习,实现普惠教育理念。

近几年来元宇宙产业蓬勃发展,相关技术和设备日益成熟、普及,各式应用场景更是百花齐放。Facebook和微软等科技巨头争相开发元宇宙产品,摩根大通及汇丰银行更是在今年相继登录元宇宙。

作为浙江大学12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4月27日至5月10日期间,将由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教授、ZIBS院长贲圣林教授、星岛新闻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行政总裁蔡晋、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GiulianoNoci、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院长Mauro Guillen、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院长John Finch、西班牙庞培法布拉大学管理学院院长JoséM.Martínez-Sierra、HTC中国区总经理AlvinGraylin等商界领袖及专家学者共同开启ZIBS元宇宙校区及相关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特别邀请到岭南画派大师林伯墀及中国美术学院戴光莹老师,在元宇宙校区线上展览画作,让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共赏中华艺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