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担当,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2: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彭年春 | 责任编辑:乔一

——中行衡阳分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激发全行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和韧劲,奋勇向前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近日,中行衡阳分行以“青春勇担当,聚力促发展”为主题,先后三批组织青年员工召开座谈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葛辉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荣聪、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全辖6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

绽放青春、不负韶华、筑梦前行。在座谈会上,青年员工围绕全行中心工作,从履职担当、提升素质技能等方面畅谈收获感悟,从业务发展、队伍建设,服务营销、机制建设,基层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献言献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葛辉认真聆听,并围绕如何提升网点效能,从促进业务营销、优化客户服务、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与青年员工深入交流。座谈会氛围活跃而热烈。

会上,党委书记、行长葛辉寄语青年员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服务实体企业、服务乡村振兴建设的时代重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同时,他在总结点评中,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精神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要加强业务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并把理想目标同全行高质量发展,同服务乡村振兴紧密联系起来,永葆朝气蓬勃的锐气和积极向上的活力。二要有自驱力。要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合规经营,尤其在自我成长过程中,勇于跳出自我“舒适圈”,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行青年堪当大任。三要有影响力。要通过基层实践、岗位锻炼,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并注重运用新思想新理论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地影响身边的人和事,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青春能量。

此次座谈会,既统一了思想,汇聚了智慧,凝聚了人心,又为青年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促进以党建带团建,有力激发青年投身到服务客户、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全力打造了一支讲政治、守规矩,学业务、懂金融,爱事业、甘奉献的后备金融人才队伍。(图文供稿:彭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