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强化社区疫情防控指导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2: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海波 | 责任编辑:乔一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织牢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4月25日,邵阳市双清区社区(村)管控指导组在副区长岳创业带领下,组织区民政局深入兴隆、东风路、桥头等7个街道中的52个社区(村),就贯彻落实小区(楼栋、院落)卡口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指导督促。

邵阳市双清区强化社区疫情防控指导

“每个卡口都要严格按‘防备查扫析禁严’7条防控操作指南严格落实”。每到一个处,岳创业一行反复强调7条防控措施的落实,认真查看了每个卡口的封闭管理、人员到岗、通行证管理等情况,针对社区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社区一定要盯紧每个环节,抓实每个细节,从严从实抓好7条防控措施的落实。

自4月18日以来,在区政府的领导统一领导下,双清区民政局分成3个工作组,采取分组包片方式对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主要指导督促对管控区的小区(或居民楼栋)、村组(或院落)实行网格化管理和卡口管理,落实各项具体管理措施,严格人、车管理,做到“人不出户、车不上路”。对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图文供稿:双清区民政局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