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龙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献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6:45: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潘想开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期,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储运中心团委立足实际,通过从身边事、身边人抓起,先后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献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让雷锋精神闪耀钢城”学习交流会,通过重温雷锋生平事迹、学习雷锋日记与经典语录、交流讨论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争当新时代新雷锋等环节,引导团青全面认知雷锋精神。    

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开展“护书、赠书、爱书,共享书香钢城”活动,此次爱心捐书活动共捐出书籍53本,内容涵盖了团队建设、心理学、新闻写作等,每本书都正能量满满,受到了图书管理员的一致好评。

组织志愿者对患有疾病、家庭因重大变故导致生活困难等组织“最牵挂”的青工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倾听青工所思所想所愁所盼,为青工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组织的关心关爱,让青工们在感受企业温暖的同时,进一步激发爱企、敬业之情。(陕钢集团龙钢公司 潘想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