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大爱”马军巷社区开展“线上防疫小讲堂”

发布时间:2022-04-27 19:35: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吴兴区马军巷社区的徐红英是社区的在职党员,在2020年以来一直参与坚守在防疫的前线,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徐红英通过“小巷之声”录制了“疫”线声音,科学防疫的科普视频,开启了线上宣讲科普防疫知识,让防疫宣传“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正做到接地气,聚人气。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化身为小巷的小喇叭,向居民们讲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注意事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志愿者坚守在小区卡口,守好小门岗,为社区出一份力。也让市民更加深入的了解全民抗击疫情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树立全民抗击疫情最终胜利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携手同心创建文明、和谐、健康、美好家园。



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疫情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也让大家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营造了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图片由吴兴区马军巷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