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教体局:支部结对共建,让巴陵先锋活动日亮起来

发布时间:2022-04-27 19:3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范娟 | 责任编辑:李科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以“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为主要内容的“四亮”主题活动。4月26日,屈原管理区教体局和润德公司部分党员走进余家坪社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以重温誓词、观看视频、清洁家园等形式开展。

在余家坪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词代表的是一份庄严的承诺、一份执着的信念、一份需要终身践行的使命。随后,他们一起观看了乡村振兴视频资料,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会后,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拿火钳和垃圾袋,来到屈子诗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他们身着志愿服,相互合作,对草坪、道路和花坛绿化带里面的隐藏垃圾等进行了清理,把花圃中的杂物铲除,确保卫生不留死角,以实际行动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形成良好的党员志愿服务氛围。闪亮的党徽在志愿者们的胸前熠熠生辉,鲜红的志愿服构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党建引领,结对共建聚合力,志愿服务暖人心。此次结对共建清洁家园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引领合力,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图文:范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