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机电安装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机电 赶考有我”青年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9:3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燕闪 罗悦 唐广辉 | 责任编辑:李科

春风催新绿,书韵伴花香。4月26日,由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机电安装分公司组织策划的“喜迎二十大书香机电赶考有我”青年读书会活动在郑州恒乐项目部顺利举办。机电安装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项目部领导班子、青年职工代表,项目监理代表参加活动。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党家风味足肥羊,绮阁留人漫较量。”“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活动伊始,一场“破冰飞花令”精彩上演,以诗会友,共同享受传统文化之美。

活动中,11名青年职工积极主动推荐优秀书籍,阐述推荐理由,分享读书心得,朗读经典片段,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以案明纪》、《清廉中国》、张维为《这就是中国》、罗平汉《红船精神》等一些党史、廉政书籍,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文学世界。

活动还有游戏互动、才艺大比拼、员工生日会等环节。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青年读书会活动圆满拉上帷幕。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氛围轻松热烈,形式新颖,内容扎实,让人深刻体会到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努力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真正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把学习成效用在推动工作上,更好地助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徐燕闪 罗悦 唐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