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惠民举措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工享支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9:3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丽朦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坚守“人民金融”底色,进一步落实“金融惠民、利民、为民”的工作要求,助力复工复产和消费发展,2022年4月起,工商银行德阳分行投入专项资源,组织“工享支付”系列场景营销活动,围绕德阳市民的加油、餐饮、购物场景,开展储蓄卡微信支付满额随机立减活动。

活动首月,全市参加“工享支付”活动的商户达2000户,覆盖主流加油、餐饮、商超,参与活动的市民人数近5000人次,其中加油活动参加人数近2000人次,活动支付金额近70万元,优惠金额达1.6万元。另有商超、餐饮等活动,参与人次达3000人次,支付金额75万元,回馈金额1.4万元。广大市民对工行活动参与度高,反馈良好。

据悉,5月,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将继续开展并加大对“工享支付”活动的回馈、宣传、人力等资源投入,且在5.1劳动节到来之际,为5.1小长假增加了文旅场景,对全市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旅游景区,如广汉三星堆、麓棠温泉等,客户通过线下微信支付享受随机减免。(张丽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