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株洲经开区)分中心挂牌

发布时间:2022-04-27 19:3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黎玲、高兴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26日,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株洲经开区)分中心揭牌,企业不出园区就能享受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毅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共同为该中心揭牌。区领导李浩参加活动。

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株洲经开区)分中心经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通过建立高效的知识产权综合管理及服务体制,打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全链条,将省知识产权局各机构的公益服务职能下沉到株洲经开区,整合全省知识产权优质服务机构和高等院校专家技术力量,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全方位服务。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分中心设有综合业务、商标、专利、政策咨询、法律援助5个窗口,将重点为全区创新主体提供知识产权政策咨询、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知识产权维权等23项知识产权现代化服务。

“以前遇到知识产权申报、检索、维权等方面问题,需要到长沙办理,很不方便。分中心服务项目十分齐全,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问题,基本都能够就近得到解决。”潍柴火炬科技管理办欧阳瑜开心地说。(图文供稿:黎玲、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