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新大昌电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9:3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义马市审计局 | 责任编辑:乔一

近日,义马市审计局联合新大昌党支部深入石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送上门 爱心义工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为社区局送上现场制作的奶昔

特邀疾控中心同志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心理健康咨询

新大昌电器员工为社区居民维修家用电器

审计局志愿者在社区发放爱国卫生知识、绿色出行、分餐公筷、防范新冠病毒健康小知识宣传单

通过活动,架起了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把志愿服务与传统美德充分结合,使社区百姓真切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扎实有效的推进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也让志愿者们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更好更优地弘扬志愿精神,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为新时代义马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图文供稿:义马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