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部署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9:3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2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主持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部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测绘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市国土空间委员会2022年第1次土地储备与出让专题会议和全市“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安排部署全局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政府常务会议对二季度相关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好机制作用;要自觉接受市人大的监督指导,进一步强化对接联系;要扎实推进国有资源资产资本全面清理工作,做好“金木水火土”的深入文章;要对市委市政府既定的重点项目情况了然于心;要聚焦三园六区内“活人墓”“豪华墓”整治工作,在土地和违法建设执法等方面下大功夫;要尽快拿出土地与房地产市场供需关系的研究报告,做好三年土地储备与出让滚动等计划,高效推进棚改项目清零工作;要详实做好片区控规调整修改有关工作,进一步强化修规管理,真正实现好城市风貌、城市文化、城市记忆和人居环境的融合发展;要全力推进土地出让金清缴工作,尽快拿出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要尽快启动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政策调整论证有关工作,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合理调整并出台新的文件;要研究出台促进城市经济健康发展和房地产市场有序运行的相关举措意见,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复苏。

会议强调,“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今年重点部署的工作,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改变工作作风,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以有效举措更好地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用更热忱、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换取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千帆竞发、勇进者胜,中流击水、奋楫者先”的决心与勇气,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出实效,确保重点工作再提速,工作作风再优化,服务效能再增强,坚持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一路高歌猛进,创造更优的业绩、树立更好的形象。(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