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9:34: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靖鸿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21日下午,简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主持,局机关相关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督查短片。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刘志勇同志再次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要明确和细化创文工作职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要常态保持,抓好措施落实。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创文专项整治,并健全工作机制,及时报送工作信息。三是要逗硬奖惩,抓好结果运用。要进一步加强对公司的督查考评,考评结果与公司作业经费直接挂钩;要对工作开展不了的干部职工落实追责问责。

张建同志强调,各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效解决创文工作中的各类重(难)点问题,推动创建工作各项指标落地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专项安排部署,全力推动创建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协同配合,落实到位。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做到创建工作一盘棋、分工不分家,保证各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切实做好本单位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检查、督促和及时整改,确保创建扎实有效。(图文:黄靖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