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开发,中铁十局巴西市场再中新标

发布时间:2022-04-27 20:4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崔恩龙 | 责任编辑:李科

4月18日,中铁十局拉美分公司中标巴西戈亚斯州尾矿去特征化项目,该项目位于巴西戈亚斯州欧维多市,地处巴西铌矿工业园区内。

该项目的主要施工内容为对已弃用的两个尾矿库进行去特征化,即对两个废弃尾矿库(含水库内部和水库堤坝)进行拆除、挖掘、运输、回填、平整压实。同时对尾矿库清理完毕后,按照业主提供设计资料,修建排水系统、进行植草等相关辅助工作。

巴西戈亚斯州尾矿去特征化项目是中铁十局拉美分公司继巴西铌矿穿孔及剥采项目和木材砍伐项目后,在巴西戈亚斯州中标的第三个项目,同时也是今年拉美分公司在巴西市场落地的第二个项目,此次中标后,拉美分公司形成了以洛钼为基点,滚动开发巴西市场的经营发展格局,截至目前,104台价值2328万美元的施工生产设备正持续进场并进行调试安装,为巴西戈亚斯州三个项目滚动开工做好全面准备。

作为中铁十局未来的重点海外开发市场,拉美分公司将以铌矿开采项目为依托,不断开发矿产资源领域项目和其他二级企业项目,同时从既有贸易入手,逐步向产业链项目转变,积极在基建领域和PPP特许经营权实施领域展现新作为,并争取以并购投资推动发展,在巴西市场实现弯道超车。(崔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