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在岳阳市云溪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11:00: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4月26日,岳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挚来云溪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领导邱虹、黄伟雄,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区领导刘正仁、蒋春艳、赵婷、刘勇、薛冬武,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陪同。

作为国家长江办长江经济带搬迁示范项目,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按照60万吨/年规模实施,目前主体工程土建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深入施工现场,李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调度电力、市自然资源与规划等部门,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挚强调,要抓紧施工,开足马力,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凝心聚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中展化工老厂区,李挚实地督导当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详细了解环境问题产生的原因、问题整改措施,以及老厂遗留废料废液的处置情况。

李挚强调,环境保护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底线、红线和高压线,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即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努力交上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掌上云溪供稿)